新華網 正文
黃河流域寧夏段八成國控斷面水質達到或優于三類標準
2019-11-07 09:51: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銀川11月7日電(記者靳赫)記者從寧夏生態環境廳獲悉,前三季度,寧夏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黃河幹流寧夏段保二類水質,黃河流域寧夏段15個國控斷面水質達到或優于三類標準的比例為80%。

  今年以來寧夏深入開展碧水保衛戰,取締入黃、入河直排口58個,同時加強入黃排水溝整治,目前13條重點入黃排水溝適宜地段的人工濕地均已建成,今年前三季度,其中9條排水溝水質與去年同期相比明顯改善。

  寧夏還在全區范圍內深入開展水污染防治工作、實施水源地環境保護專項行動,地級城市集中式飲用水水源水質達到或優于三類標準的比例達80%。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20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