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冷空氣繼續影響北方地區 江南華南等地有小到中雨
2019-10-28 09:20:2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中央氣象臺網站消息,28日至29日,冷空氣將自西向東繼續影響我國,淮河以北大部地區有4~6級風,陣風7~9級,局地陣風可達10級,並伴有沙塵天氣。同時,28日,西南地區大部、江南東部和南部、華南西部和北部有小到中雨,雲南南部等局地有大雨。

  北方昨日出現大風天氣 內蒙古山西河北等地出現揚沙

  受冷空氣影響,昨日,新疆東部、甘肅中西部、寧夏中北部、陜西北部、內蒙古中西部、山西中北部、河北西部、北京、天津北部等地出現7~9級陣風,內蒙古中部局地10~11級;內蒙古中西部、山西北部、河北西北部和中部、北京南部等地出現揚沙天氣;內蒙古中部和東北部、黑龍江西北部降雨(雪)或雨夾雪1~2毫米。另外,浙江中南部、福建北部、江西中部、湖南南部及雲南西北部等地出現中雨,雲南怒江、保山、大理局地大雨或暴雨(50~65毫米)。

  今晨,安徽中南部、江蘇中部、湖南中部、貴州東北部、四川盆地、陜西西南部等地出現能見度不足1公里的大霧,局地能見度不足200米。

  冷空氣繼續影響北方地區

  28日至29日,冷空氣將自西向東繼續影響我國,淮河以北大部地區有4~6級風,陣風7~9級,局地陣風可達10級,並伴有沙塵天氣;上述大部地區氣溫下降4~6℃,局地降溫8~10℃;內蒙古中東部、東北地區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夾雪天氣,局地大雪。

  江南華南等地有小到中雨

  28日,西南地區大部、江南東部和南部、華南西部和北部有小到中雨,雲南南部等局地有大雨。

  未來三天具體預報

  10月28日8時至29日8時,內蒙古中東部、黑龍江西部、吉林西北部和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其中內蒙古東北部和黑龍江西北部的部分地區有大到暴雪(10~12毫米);吉林西部、雲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內蒙古中東部、東北地區西部、華北、黃淮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6級及以上風,並伴有揚沙或浮塵天氣。渤海、黃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將有7~8級、陣風9~10級的大風。

  10月29日8時至30日8時,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西部、吉林北部、新疆南疆西部山區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黑龍江中東部、吉林東北部、四川盆地南部、雲南西南部、海南島、臺灣島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其中,雲南西南部等局地有大雨(25~35毫米)。內蒙古中西部、甘肅河西、山東半島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6級風。南海南部海域將有7~8級、陣風9~10級的旋轉風,其中南海西南部部分海域的風力可達9~10級、陣風11級。

  10月30日8時至31日8時,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北部、甘肅西南部、西藏東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西南地區南部和東部、海南島、臺灣島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其中,海南島東南部、臺灣島東部等局地有大雨(25~48毫米)。內蒙古中部、陜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6級風。南海西南部海域將有7~8級、陣風9~10級的旋轉風,其中部分海域的風力可達9~10級、陣風11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160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