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周末北京天晴回溫適宜出遊 周日夜間北風再來
2019-10-26 08:14:39 來源: 中國天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5日,在北風的吹拂下,北京晴朗無雲寒意足。預計這個周末,北京依然維持晴朗天氣,風停氣溫小幅回升,適宜外出遊玩。

  昨天,在4級左右北風的吹拂下,北京天空湛藍萬裏無雲,但氣溫低迷,南郊觀象臺(截至16時)的最高氣溫為13.8℃,已是一派深秋景象。

今晨北京陽光早早上線。(圖/張晗熙)

  這個周末,北京依舊以晴為主,預計今天白天,北京天氣晴間多雲,北轉南風2、3間4級,最高氣溫16℃;夜間晴,東南部有輕霧,南轉北風2級左右,最低氣溫3℃。

  從周日夜間起到下周一白天,在冷空氣的影響下,北京又將遭遇大風天氣,氣溫重新回落,下周一早起上班又得頂風奮戰。

  專家提醒,近期北京晝夜溫差均在10℃以上,早晚寒意十足,周日夜間北風再起,注意添衣保暖。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麻布織就“非遺之花”
麻布織就“非遺之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15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