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肖捷同信訪工作專題研討班學員座談交流時強調 以新擔當新作為扎實做好新時代信訪工作
2019-10-25 20:46: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0月25日電  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肖捷25日同信訪工作專題研討班學員座談交流時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加強和改進人民信訪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準確把握新時代信訪工作面臨的形勢和任務,著力推動解決信訪突出矛盾,扎實做好新時代信訪工作。

  肖捷指出,近年來全國信訪形勢持續平穩向好,同時各類信訪問題耦合交織,做好新時代信訪工作責任重大。要堅持和加強黨對信訪工作的領導,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牢記黨的初心使命,真正解決民生之急、去除民生之憂。強調要堅持信訪問題源頭治理,對苗頭性傾向性問題做到早發現、早防范、早處置。要堅定不移推進信訪制度改革,構建網上群眾工作新機制,深入落實信訪工作責任制。要持之以恒轉變作風,強化底線思維,不斷增強信訪幹部的群眾工作、業務工作本領,切實保障人民群眾合法權益,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肖捷同信訪工作專題研討班學員座談交流時強調 以新擔當新作為扎實做好新時代信訪工作-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15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