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北航空“一季一景”讓旅客盡享“雲端燕趙”
2019-10-21 16:42: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10月21日電(記者李繼偉)巍峨的金山嶺長城、巧奪天工的趙州橋、景色秀麗的避暑山莊……一座座燕趙名勝古跡通過河北代表性民間藝術——蔚縣剪紙,栩栩如生地呈現在旅客眼前。

  近日,以“悠悠燕趙、文耀古今”為主題的“一季一景”特色航班活動在河北航空NS3251石家莊-南寧航班上正式啟帷。航班乘務組不僅在艙壁上張貼了剪紙,還精心準備了關于河北歷史文化的小問答、河北省內城市特色的明信片等,邀請旅客們互動答題、留言祝福。

  客艙內旅客們熱情洋溢,歡聲笑語掀起一個個小高潮,不少旅客表示:“坐著河北航空的航班,了解到之前並不熟知的燕趙文化,收獲很大。”

  據了解,為了讓旅客全過程體驗旅遊文化,向八方賓客展示燕趙文化之美,河北航空自今年4月開始特別推出“一季一景”特色服務主題活動。“紫塞明珠、承福承德”“塞外明珠、山城張家口”……“一季一景”特色服務主題活動將燕趙文化融入空中服務,旅客于雲端即可領略燕趙傳統文化。

  河北航空相關負責人表示,河北航空將繼續以傳播燕趙文化為己任,推動空中服務與文化傳播無縫對接,讓旅客每次乘坐航班都能感受到文化之美,將河北航空航班打造成展示河北省乃至京津冀地區美好形象的“空中旅遊文化長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3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