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香山論壇“名家對話會”“中外青年軍官學者研討會”舉辦
2019-10-20 22:38: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20日電(記者王逸濤、任垚媞)第九屆北京香山論壇“名家對話會”和“中外青年軍官學者研討會”20日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國內外專家學者和青年軍官圍繞當前國際熱點問題展開研討。

  “名家對話會”為論壇首次設立項目,邀請來自多國的5位專家就國際安全問題進行公開辯論,圍繞當前國際安全新形勢、新變化、新挑戰開展深入研討、交流碰撞。

  “中外青年軍官學者研討會”是北京香山論壇的傳統項目,已成功舉辦多屆。今年的研討會以“同一個星球、同一個世界,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為主題,邀請來自多個國家的青年軍官和青年學者匯聚一堂,從年輕一代的視角研討國際和地區安全問題。會上,各國青年軍官和學者各抒己見,就國際社會關心的若干問題展開交流。

  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國家安全學院副教授張弛是“中外青年軍官學者研討會”的與會代表之一,他説,會議為各方交流和研討當前國際熱點問題搭建了一個有效的對話平臺,會場氛圍熱烈,大家暢所欲言。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129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