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搭建與跨國公司對話交流新平臺 首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閉幕
2019-10-20 19:37: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青島10月20日電(記者孫曉輝、賈雲鵬)為期兩天的首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20日閉幕。山東省政府相關負責人當天下午在“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暨新動能·青島展洽會”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峰會搭建了與跨國公司對話交流新平臺,提供了跨國公司之間交流合作新舞臺。

  據介紹,峰會重點推介了中國(山東)自由貿易試驗區,圍繞打造新舊動能轉換“十強”産業,精心安排了7場産業路演和7場城市路演活動,舉辦了2019新動能·青島展洽會。

  據悉,2019新動能·青島展洽會19日在青島會展中心啟幕。參展企業達到261家,來自德國、美國、法國、日本等國家的一批著名企業展出的無人駕駛汽車、智能家居、機器人産品、新能源汽車、VR、AR和5G應用等一批先進技術産品,受到了採購商和市民百姓的歡迎。

  截至20日12時,共有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3.8萬人次專業客商觀展參會。展洽會舉辦了山東省新舊動能轉換重大項目發布暨國際合作對接洽談會,推介了新一代信息技術、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化工等全省120個新舊動能轉換重點項目,來自10多個國家的400多家投融資機構、企業進行了600余組“一對一”洽談。

  據介紹,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由國務院批準,商務部和山東省共同主辦,是境內外首個圍繞跨國公司而創設的高級別會議,致力于為中國擴大開放創建一個新的國際化、機制化、品牌化的國際論壇。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28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