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軍運會跳傘項目開賽
2019-10-18 18:44: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10月18日電(記者譚元斌)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跳傘項目18日在武漢漢南通用機場開賽。當天完成了試跳及男子集體定點第一輪、女子特技第一輪比賽,共計跳傘23個架次,中國選手邢雅萍暫列女子個人特技第二名。

  當日上午,距離軍運會開幕式舉辦場館武漢體育中心約40公里的武漢漢南通用機場,晴空無雲,微風拂面,參加男子集體定點跳傘比賽的各國運動員,分組陸續從千米高空縱身跳下。他們操縱降落傘,在空中螺旋式下降,幾分鐘就降落到定點區域內的軟墊上。隨著運動員一個個精準落下,定點區域的圍欄外,不時響起掌聲和喝彩聲。

  在女子特技第一輪比賽中,中國選手邢雅萍跳出6.99(秒)的成績,暫列女子個人特技第二名、女子青年個人特技第一名,比女子個人特技第一名僅慢0.01秒。在男子集體定點第一輪比賽中,中國隊員魯善茂、高天波跳出0.00(釐米)的佳績。

  本屆軍運會跳傘比賽吸引了35個國家的244名運動員報名參賽。跳傘比賽分定點、特技和造型三大項,將決出男女集體定點、男女個人定點、男女個人特技等18個項目的金牌。其中個人定點跳傘共有8輪比賽,從中取最好成績;團體定點跳傘包括8輪資格賽、一輪準決賽和一輪決賽。特技跳傘含決賽在內共5輪,造型跳傘含決賽在內共8輪。

  據了解,軍運會跳傘比賽按照國際軍體跳傘項目比賽規則進行,所有參賽選手都是現役軍人或軍校學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白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172112512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