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奧地利總統范德貝倫會見楊曉渡
2019-10-18 17:09:4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維也納10月18日電 10月17日,奧地利總統范德貝倫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監察委員會主任楊曉渡。

  楊曉渡轉達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感謝范德貝倫致電祝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他説,去年總統先生訪華期間,習近平主席與你共同確立了中奧友好戰略夥伴關係,為雙邊關係未來發展指明瞭方向。中方願同奧新一屆政府加強對接溝通,落實好兩國元首重要共識,深化“一帶一路”框架下各領域務實合作,不斷賦予中奧友好戰略夥伴關係新內涵。他還介紹了我推動建設廉潔絲綢之路情況,希望兩國加強反腐敗國際合作。

  范德貝倫請楊曉渡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良好祝願並再次熱烈祝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他高度評價奧中關係,表示奧方願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深化兩國經貿、旅遊及冬季運動産業等領域交流合作,推動奧中關係持續健康發展。

  應奧地利政府邀請,楊曉渡率中共代表團于10月15日開始訪問奧地利。其間,楊曉渡還分別會見奧國民議會議長索博特卡、副總理兼司法部長雅布洛納,考察國際反腐敗學院,會見聯合國有關機構代表並簽署反腐敗合作文件。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12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