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國媒體:這裏一切都很棒
2019-10-17 16:00: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軍運會)(1)走進武漢軍運會主媒體中心

  10月17日拍攝的主媒體中心外景。新華社記者 李尕 攝

  新華社武漢10月17日電(記者張悅姍)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將于18日在武漢開幕,各國代表團和媒體記者近日陸續到達武漢。來自巴林的哈達德和同事們在主新聞中心志願者們的幫助下已經開始了工作,他表示,“這裏一切都很棒”。

  記者當日走訪了媒體中心部分外國記者,他們普遍對賽事組織和媒體服務表示滿意。

  已和同事投入工作的哈達德説:“很高興能來到中國報道軍運會,這裏一切都很棒,工作人員也都很樂于助人。”

  “我們已經到這裏三天了,住的酒店離媒體中心很近,這附近的環境很漂亮。”來自巴西的拉莫斯説,“到目前為止一切都組織有序。”

(軍運會)(2)走進武漢軍運會主媒體中心

10月17日拍攝的主媒體中心新聞工作間。新華社記者 李尕 攝

  巴西曾在2011年舉辦的第五屆軍運會上獲得金牌榜第一,談及本屆軍運會,拉莫斯説:“巴西對軍運會非常投入,這次我們派出的代表團中有奧運冠軍、世界冠軍等,希望我們在這裏能發揮好,取得第二或者第三名。中國作為東道主,可能會比我們表現得更好。”

  蓋比是盧安達前來採訪本屆軍運會的唯一一位記者。他介紹説:“昨天我隨盧安達代表團一起到達武漢。作為攝影記者,我將通過圖片報道這次大賽。媒體中心非常棒,通過網絡獲取賽事資訊非常方便。”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11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