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微評·學習筆談:讓國之大典激發奮進力量
新華微評·學習筆談:讓國之大典激發奮進力量
2019-10-16 20:13:0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16日,習近平總書記在人民大會堂親切會見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慶祝活動籌辦工作有關方面代表,對他們在工作中取得的優異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勉勵大家奮發有為、再立新功。

  這次慶祝活動氣勢恢弘、大度雍容,綱維有序、禮樂交融,充分展示了新中國成立70年來的輝煌成就,廣泛凝聚了全國人民的奮鬥偉力,豪邁宣示了中華兒女的共同理想,生動展現了新時代中國的蓬勃氣象。這一國之大典,有力彰顯了國威軍威,極大振奮了民族精神,成為美好的集體記憶。盛世盛典鑄華章,凝心聚力再出發。奮鬥,是對祖國最深情的禮讚。讓我們高揚愛國主義旗幟,把慶祝活動留下的寶貴精神財富發掘好、利用好,激發出奮進新時代的強大動力,書寫同心共築中國夢的嶄新篇章。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11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