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軍運會代表團首批成員抵達武漢
2019-10-15 15:31: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10月15日電(記者馮國棟)15日淩晨,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美軍代表團首批17人飛抵武漢天河機場,其余運動員將在隨後兩天內陸續抵達。

  這些運動員抵達機場時看上去心情不錯。在他們取回行李、走出機場前的間隙,記者隨機進行了簡短採訪。馬克·尤利亞諾將參加射箭和跆拳道兩個比賽項目。他説:“我對比賽充滿期待,美國可能會在田徑、射箭和跆拳道這些項目上衝擊金牌,但競爭應該會很激烈,因為有些對手水準的確很高。”

  尤利亞諾在到達武漢之前做了不少“功課”。他説自己讀過一些關于軍運會籌備的報道,看過關于軍運村和場館的視頻,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那些世界一流的場館。此外,他還列出一些想去遊覽的景點,比如黃鶴樓和一處佛教寺廟。

  同批抵達的運動員中,還有來自美國海岸警衛隊的凱瑟琳·帕裏斯,她是排球選手,曾和隊友一起在今年3月舉行的美國軍人女子排球錦標賽中獲得銀牌。“我知道在女子排球比賽中有一些強隊,但我一定會盡最大努力。”帕裏斯説。

  按照相關要求,世界軍人運動會的參賽運動員須為各國現役軍人。據首批抵達的美國軍人運動員介紹,他們由相應的軍事體育理事會或訓練營選出,很多是在美國全軍錦標賽獲獎的選手。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將于10月18日在武漢開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0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