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現場簽訂和意向售機141架 6萬人次到場觀展:天津直博會落下帷幕
2019-10-13 20:34: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10月13日電(記者宋瑞、毛振華)第五屆中國天津國際直升機博覽會13日在天津空港經濟區落下帷幕。為期4天的展會期間,現場簽訂和意向銷售直升機141架,銷售額超百億元,吸引世界各地的6萬人次到場觀展。

  據主辦方透露,參展企業數量有400余家,包括空客、俄直、貝爾、西柯斯基、萊昂納多、航空工業等全球6大直升機主機生産企業,以及法國賽峰、加拿大普惠、美國柯林斯宇航、法國泰雷茲等全球知名發動機及配套企業悉數到場。

  國産AC313消防型直升機、AC312E救援型直升機、AC311A醫療救援型直升機等均出現在展會上。

  作為博覽會主要看點之一,6場飛行表演精彩紛呈,備受關注的國産多用途直升機直-20亮相,帶來了三機通場的飛行表演。國産應急救援“四衛士”AC311、AC313、AC312E、AC311A聯合上演綜合應急救援演練,充分展示了國産直升機在處置突發事件過程中的優越性能。

  天津直博會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有限公司和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共同主辦,天津市濱海新區人民政府協辦。

  天津直博會每兩年舉辦一屆,已成功舉辦五屆,是我國唯一的國家級國際直升機專業展會,並成為全球第二大直升機專業展覽,對推動國際直升機産業合作,促進我國直升機産業科技進步和核心競爭能力提升有重要意義。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099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