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屆牡丹亭微電影盛典開幕 3700余部影像作品禮讚“大美中國”
2019-10-12 12:52: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10月12日電(記者劉彬)首屆牡丹亭微電影盛典12日在江西省撫州市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數百名獲獎者及影像愛好者齊聚一堂,用光影藝術禮讚“大美中國”。

  本次活動以“我與祖國共成長”為主題,在全國范圍內徵集到短視頻、紀錄片、劇情片等各類影像作品3700余部。這些作品90%以上使用了無人機和4K技術,90%以上由“90後”青年人創作。“以短視頻、Vlog等移動互聯時代新穎的影像形態表達對祖國的熱愛,是本次參賽作品的特點。”活動組委會負責人冷冶夫説,“作品中既有紀實性的感人故事,也有充滿創意的動畫片、MV,展現出一個多姿多彩的美麗中國。”

  本次活動由中國文化資訊協會國際影視文化交流專業委員會、中共撫州市委宣傳部等單位聯合主辦。經活動組委會評選,《築夢流坑》《九月的畫筆》《守望綠洲》《針·傳》等145部作品分獲各類獎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09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