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杭州全球招攬聘任制公務員和特聘雇員
2019-10-10 11:10: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10月10日電(記者岳德亮、馬劍)杭州市面向全球招聘聘任制公務員和特聘雇員,10月10日起接受報名,此次招聘總數為19名,包括聘任制公務員5名、市級機關特聘雇員14名。

  此次推出的19個職位全部是專業性較強的崗位。如聘任制公務員崗位分別為:杭州市經濟和信息化局産業發展總監1名、杭州市數據資源管理局數據總監1名、杭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認證檢查總監1名、杭州市公安局網絡安全總監1名、杭州錢塘新區管理委員會産業規劃總監1名。

  杭州市委組織部在公告中指出,聘任制公務員和市級機關特聘雇員招聘對象為急需的“高、精、尖、缺”人才,要求中國國籍,年齡不超過45周歲(部分職位年齡不超過40周歲),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具有正確的政治立場,品行端正、身體健康、愛崗敬業;符合公務員法規定的基本條件。同時,要求具備招聘職位所需要的專業業務能力和職業素養等條件。

  據了解,聘任期間實行協議年薪制,具體由用人單位與應聘人員面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08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