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書影中的70年·新中國圖書版本展”在京開幕
2019-10-09 17:22: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9日電(記者史競男、王鵬)中宣部舉辦的“書影中的70年·新中國圖書版本展”9日在國家博物館開幕。

  版本是高段位的文化載體,是文化傳承的金種子,是文化自信的重要支撐。展覽集萃新中國成立70年來各時期、各門類、各樣式的代表性圖書版本1.2萬余冊,分區展示領袖著作、社會科學、文學藝術、科學技術、古籍整理、連環畫等圖書版本,並對黨的十八大以來優秀圖書版本進行專門展示,全面生動反映新中國70年版本流變,展現出版業與黨和國家各項事業同向同步、繁榮發展,向廣大觀眾奉獻一場禮讚新中國、奮鬥新時代的文化盛宴。

  有關文化和出版單位、版本研究機構、行業協會、高校、新聞媒體等300余名代表參加了開幕式。展覽將持續到11月2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508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