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政協推出《人民政協光輝歷程》《檔案實錄——人民政協成立前後珍貴資料展》主題展覽
2019-09-25 21:24: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25日電(記者林暉)記者25日從全國政協辦公廳獲悉,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協成立70周年,全國政協在中國政協文史館推出《人民政協光輝歷程》《檔案實錄——人民政協成立前後珍貴資料展》兩個主題展覽。

  其中,《人民政協光輝歷程》展將于9月28日開展,《檔案實錄——人民政協成立前後珍貴資料展》展期從9月17日至10月17日。

  據了解,《人民政協光輝歷程》展覽是中國政協文史館的基本陳列。為慶祝人民政協成立70周年,對原有展覽進行全面修訂。完善後的展覽共分協商建國、同舟共進、歷史轉折、世紀跨越、發展新篇、新時代新使命六個部分,展示歷史照片900余張、視頻20多組、實物近400件,綜合運用多種展陳手段,濃墨重彩地展示了人民政協70年的光輝歷程。

  《檔案實錄——人民政協成立前後珍貴資料展》由新政治協商會議籌備會、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一屆全體會議、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一屆全國委員會三個單元構成,包含300余件檔案實物、近200張照片和4個多媒體視頻,很多歷史檔案為首次公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