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統促會第17次海外統促會會長會議在京召開
2019-09-23 21:50: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9月23日電(記者李寒芳)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23日在京召開第17次海外統促會會長會議,來自全球100多個國家和港澳臺地區的200余位統促會會長及有關人士與會。

  中央統戰部副部長、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秘書長譚天星在會議上指出,今後一個時期海外反“獨”促統工作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對臺工作重大決策部署,堅持維護統一、反對分裂,持續提升海外反“獨”促統運動的凝聚力、感召力、影響力,為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與會代表列席了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九屆五次常務理事會,聽取了兩岸關係形勢專題報告,深入交流了新時代海外反“獨”促統工作經驗。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中國統促會第17次海外統促會會長會議在京召開-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03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