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世園會接待入園遊客達780萬人次
2019-09-23 18:31: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23日電(魏夢佳、王雪純)北京世園會即將接近尾聲,記者從北京世園局了解到,從4月底開幕以來,北京世園會已運作近5個月,截至目前,世園會遊客接待量已達780萬人次,預計國慶節期間還將迎來新的遊園高峰。

  在22日舉行的北京世園會企業發展國際論壇上,北京世園局副局長葉大華介紹,世園會舉辦期間,遊客參與度不斷提升,園區裏的珍稀植物、特色展園、主要場館等,都給各國嘉賓和遊客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國的建築之美、園藝之美,以及延慶地區的山水之美在世園會得到了高度融合。”

  據他介紹,近期,隨著天氣逐漸涼爽,更加適合出行遊覽,世園會園區又迎來遊覽高潮。9月21日當天,入園遊客量突破9.5萬人次。特別是中國館自開館以來成為遊客的“網紅打卡地”,截至目前,參觀中國館的遊客已超過400萬人次,中秋節當天迎來單日遊客量高峰,突破8.6萬人次。

  據悉,北京世園會開園以來,園區已舉辦了超過2600場活動。其中,每天的花車巡遊表演最受遊客歡迎,花車所到之處都吸引了大量遊人圍觀,成為園區的一道亮麗風景線。此外,各國的國家日、我國各地的省區市日等豐富多彩的活動都吸引了大量遊客前往觀賞。

  葉大華表示,國慶節假期臨近,預計世園會將迎來新一輪遊覽高峰。國慶期間,北京國際旅遊節將在園區舉行,為廣大遊客提供豐富的遊覽體驗。北京世園局將與交通部門密切配合,力爭做好世園會的交通保障工作以及園區內外交通的銜接工作,為市民遊客遊園提供方便。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029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