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社舉辦“我和我的祖國—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職工書畫展”
2019-09-23 23:23: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網北京9月23日電(記者袁思陶 邢賀揚)丹青吐彩,翰墨飄香。在全國上下喜迎新中國70華誕之際,由新華社機關黨委、新華社離退休幹部工作局、新華社工會聯合會、新華書畫院共同主辦的“我和我的祖國—新華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職工書畫展”23日上午在新華社綜合樓開幕。

  新華社黨組成員、副社長、機關黨委書記嚴文斌致辭並宣布書畫展開幕,新華社機關黨委負責同志主持開幕式,新華社辦公廳、離退休幹部工作局、工會等部門負責同志和各部門單位黨群組織負責人、書畫愛好者以及職工群眾代表100余人參加了開幕式。

幹部職工參觀書畫展 新華網 邢賀揚攝

  本次展覽共徵集到新華社總社各部門和國內外各分社在職和離退休職工的書法、國畫、油畫、水彩、篆刻等作品300余幅。

幹部職工參觀書畫展 新華網 邢賀揚攝

  此次展覽作品形式多樣、內容豐富、主題鮮明、格調高雅、筆墨盎然,表達了新華社職工對偉大祖國的無限熱愛和對黨的無限忠誠,展示出新華人奮發圖志、昂揚向上的良好精神風貌。

作品欣賞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新華社舉辦“我和我的祖國—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職工書畫展”-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29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