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皮書:我國全面參與全球人權治理
2019-09-22 16:18: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中國人權事業發展70年白皮書)白皮書:我國全面參與全球人權治理

  新華社北京9月22日電(記者高蕾、侯偉利)國務院新聞辦22日發表的《為人民謀幸福:新中國人權事業發展70年》白皮書介紹,我國全面參與全球人權治理。

  白皮書説,中國在大力推進自身人權事業發展的同時,始終堅持平等互信、包容互鑒、合作共贏、共同發展的理念,積極參與聯合國人權事務,認真履行國際人權義務,廣泛開展國際人權合作,積極為全球人權治理提供中國智慧、中國方案,以實際行動推進全球人權治理朝著更加公正合理包容的方向發展。

  白皮書指出,我國積極參與國際人權事業,切實遵守國際人權義務,著力推動國際人權規則和機制發展,倡導開展國際人權交流合作,積極引導國際人權治理變革。

+1
【糾錯】 責任編輯: 白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172112502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