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皮書:我國推動世界人權事業發展
2019-09-22 16:18: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中國人權事業發展70年白皮書)白皮書:我國推動世界人權事業發展

  新華社北京9月22日電(記者周瑋、任垚媞)國務院新聞辦22日發表的《為人民謀幸福:新中國人權事業發展70年》白皮書指出,我國推動世界人權事業發展。

  白皮書説,新中國成立後,中國在不斷推進自身人權事業的同時,積極支援廣大發展中國家擺脫殖民統治、實現民族獨立、消除種族隔離的正義事業,努力提升發展中國家的發展能力、提供發展援助、進行人道主義援助,在維護世界和平與發展、推動國際人權事業發展進步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貢獻。

  白皮書指出,我國助力發展中國家經濟社會發展,著力提升其他發展中國家發展能力,積極開展人道主義援助,努力維護世界和平與安全。

+1
【糾錯】 責任編輯: 白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172112502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