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勇在2019世界制造業大會上強調 攜手並進 開放合作 共同推動制造業高品質發展
2019-09-20 20:39: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合肥9月20日電 2019世界制造業大會20日在安徽合肥開幕,國務委員王勇出席開幕式,宣讀習近平主席致大會的賀信並致辭。

  王勇強調,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賀信,為推動世界制造業高品質發展、加強全球制造業合作提供了重要指引。我們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強化科技創新支撐,推進産業轉型升級,大力深化改革開放,加快推動制造業品質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

  王勇指出,實現制造業高品質發展既具有良好機遇和有利條件,也面臨不少困難挑戰。要進一步強化企業創新主體地位,健全制造業創新體係,著力解決好跨行業、跨領域的關鍵共性技術問題;深入推動新一代信息技術與制造業深度融合,先進制造業與現代服務業深度融合,加快提升産業鏈現代化水準;大力開展品質提升行動,加強品牌建設,持續提升制造供給體係品質效率;加快培養急需緊缺人才和技術技能人才,建設高素質制造業人才隊伍;加強制造業國際交流和産能合作,深化開放,共用共贏,共同邁向制造業新時代。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王勇在2019世界制造業大會上強調 攜手並進 開放合作 共同推動制造業高品質發展-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0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