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畢業生看過來!800場現場招聘會虛位以待
2019-09-19 19:27: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9日電(記者葉昊鳴)記者19日從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了解到,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當日啟動第七屆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秋季專場活動,各地將舉辦不少于800場現場招聘會。

  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有關負責人介紹,本次活動吸引了全國31個省市區及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共275個地級以上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參加,整合了全國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資源,依托高校畢業生精準招聘平臺,為高校畢業生求職擇業和用人單位招聘人才提供精準就業服務,活動將持續到11月25日。

  這位負責人表示,本次活動主要開展四項服務:一是舉辦網絡招聘大會,依托中國國家人才網高校畢業生精準招聘平臺,為用人單位和求職畢業生提供精準化對接服務;二是在部分高校比較集中或專業人才特色明顯的城市舉辦綜合性及行業性跨區域巡回招聘會;三是各參會省份在當地舉辦頻次密集的現場招聘會;四是配套開展多種形式的政策宣傳、就業創業指導、就業手續辦理等服務活動。

  活動期間,還將在河南、昆明、西藏、濰坊、瀋陽、吉林、重慶、秦皇島、合肥、西安、長沙、甘肅、江蘇、銀川等19個站點舉辦51場綜合性及行業性跨區域巡回招聘會,有色金屬工業人才中心將在13所高校舉辦係列校園巡回招聘活動。

  同時,9月19日、25日和11月1日將分別在四川甘孜州、西藏林芝市和青海西寧市舉辦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動員部分就近就地的中央企業和符合當地畢業生求職意向地的部分外省市用人單位,遴選有針對性的崗位參會招聘,同時開展就業創業指導活動。

  活動期間,高校畢業生和用人單位可登錄中國國家人才網(www.newjobs.com.cn)高校畢業生精準招聘平臺,或關注“高校畢業生精準招聘服務”微信公眾號,免費進行職業能力測評和建立職位勝任力模型,自動獲取係統匹配和推薦的崗位。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16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