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陜西今年將從優秀村幹部中考試錄用246名鄉鎮公務員
2019-09-19 17:20: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9月19日電(記者許祖華)為進一步加強全省鄉鎮公務員隊伍建設,陜西省委組織部日前發布公告,2019年計劃從優秀村幹部中考試錄用246名鄉鎮公務員。

  此次報考范圍包括:現任的村(含農村社區)黨組織書記或村委會主任且在村級兩委班子連續任職滿3年,年齡45周歲及以下,取得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認可的高中及以上學歷。現任的村(含農村社區)黨組織副書記或村委會副主任且在村級兩委班子連續任職滿3年,年齡40周歲及以下,取得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認可的大專及以上學歷。

  據介紹,報考人員只能報考本縣(區)的職位。

  陜西省委組織部將統一組織筆試和面試,其中筆試主要測試基層行政工作能力,內容包括公共基礎知識和農業發展、農村政策等基層工作相關知識。面試主要測查解決基層問題的能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015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