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共産黨黨內法規制定條例 中國共産黨黨內法規和規范性文件備案審查規定 中國共産黨黨內法規執行責任制規定(試行)》出版
2019-09-19 16:28: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9月19日電 《中國共産黨黨內法規制定條例 中國共産黨黨內法規和規范性文件備案審查規定 中國共産黨黨內法規執行責任制規定(試行)》一書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國新華書店發行。

  該書收錄了中共中央印發的修訂後的《中國共産黨黨內法規制定條例》《中國共産黨黨內法規和規范性文件備案審查規定》全文和新制定的《中國共産黨黨內法規執行責任制規定(試行)》全文,以及中央辦公廳負責人就這3部黨內法規答記者問等重要內容。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中國共産黨黨內法規制定條例 中國共産黨黨內法規和規范性文件備案審查規定 中國共産黨黨內法規執行責任制規定(試行)》出版-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5015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