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專家學者暢談新形勢下理論報刊如何更好發揮作用
2019-09-16 22:35: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6日電(記者王鵬)16日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舉行的《學習時報》創刊20周年座談會上,與會專家學者表示,理論報刊辦報要緊跟時代步伐,創新話語體係,把鮮明的思想旗幟舉得更高。

  與會者認為,《學習時報》創刊20年來,自覺服從和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很好發揮了黨的理論思想陣地和意識形態重要陣地的作用。針對目前輿論生態、媒體格局、傳播方式發生革命性變化的新形勢,與會者就理論報刊如何更好發揮作用進行了深入研討。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長(副院長)何毅亭説,站在新的歷史起點,辦好《學習時報》,把鮮明的思想旗幟舉得更高,要在堅持黨報姓黨上不斷達到新高度,要在宣傳闡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不斷達到新高度,要在推動廣大黨員幹部學習成長上不斷達到新高度,要在創新話語體係話語方式上不斷達到新高度,要在推動媒體融合向縱深發展上不斷達到新高度。

  《學習時報》創刊于1999年,是國內外公開發行的全黨唯一專門講學習的報紙。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袁隆平出席湖南農業大學開學典禮
袁隆平出席湖南農業大學開學典禮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