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岐山前往津巴布韋駐華使館吊唁穆加貝逝世
2019-09-12 21:37:23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9月12日電(記者朱超)國家副主席王岐山12日前往津巴布韋駐華使館,吊唁津巴布韋前總統羅伯特·穆加貝。

  9月12日,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前往津巴布韋駐華使館,吊唁津巴布韋前總統羅伯特·穆加貝。 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王岐山在穆加貝遺像前肅立默哀,並在吊唁簿上題詞,代表中國政府和人民對穆加貝的逝世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向津巴布韋政府和人民以及穆加貝的親屬表示最誠摯的慰問。王岐山表示,穆加貝是津巴布韋和非洲傑出政治家和民族解放運動領導人,為推動中津、中非友好作出了卓越貢獻。中方珍視中津傳統友誼,願同津巴布韋政府和人民一道,推動中津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相信在姆南加古瓦總統領導下,津巴布韋人民一定會化悲痛為力量,在實現國家穩定和建設發展道路上不斷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99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