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路透社社長訪問新華社
2019-09-12 20:44: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9月12日電 路透社社長邁克·弗裏登貝格11日下午訪問新華社,同新華社社長蔡名照就進一步深化拓展兩社合作以及技術進步對媒體發展的重要意義等深入交換意見。

  弗裏登貝格一行參觀了新華媒體創意工場,觀看了媒體大腦、現場雲和AI合成主播演示,聽取了有關全媒體採編發和供稿係統的介紹。

  在會見弗裏登貝格時,蔡名照表示,新華社與路透社的合作已有60多年歷史。新華社願繼續推動兩社深化友好合作關係,擴大雙方在圖片、視頻和新媒體等領域的合作。當今全球傳媒領域正在發生深刻變革,但無論媒體如何發展,客觀、真實、全面地報道新聞事實等新聞報道的基本原則不能動搖。

  弗裏登貝格説,路透社多年來一直關注中國的發展進步,新華社是一家“關注明天發展”的通訊社,路透社希望與新華社全面拓展戰略合作空間,尤其是在視頻和媒體人工智慧等新技術領域進一步加強交流與合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路透社社長訪問新華社-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99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