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影響世界的中國植物》紀錄片團隊獲“AIPH植物力量宣傳紀錄片榮譽獎”
2019-09-12 19:10: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2日電(記者陽娜)在11日開幕的2019世界花卉大會上,國際園藝生産者協會(AIPH)授予《影響世界的中國植物》紀錄片團隊“AIPH植物力量宣傳紀錄片榮譽獎”,表彰其在電影中推廣植物的力量。

  此次大會主題為“攜手花卉事業,共創美好家園”,與第71屆國際園藝生産者協會年會、國際綠色城市論壇在2019北京世園會期間同期舉辦,旨在促進世界花卉園藝領域交流合作,傳播綠色發展理念,鼓舞世界花卉園藝界共同建設美麗地球家園。

  《影響世界的中國植物》由北京世園局發起拍攝,北京木子合成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創作,歷時3年拍攝10集,呈現了21科28種植物的生命旅程,精彩展現花卉植物魅力,積極傳播綠色發展理念。大會開幕式上,國際園藝生産者協會授予《影響世界的中國植物》紀錄片團隊“AIPH植物力量宣傳紀錄片榮譽獎”;授予組織單位——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事務協調局“傳播綠色發展理念特別貢獻獎”。

  國際園藝生産者協會主席伯納德·歐斯特羅姆表示,北京世園會為整個花卉産業帶來了巨大影響。

  此外,當天的開幕式簽訂了三項協議,分別是2022荷蘭阿爾梅勒世園會中國參展意向協議、竹藤花卉航太育種科技合作協議、北京市延慶區和上海市崇明區戰略合作協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首都交警鐵騎隊亮相
首都交警鐵騎隊亮相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9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