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許其亮會見伊朗武裝力量總參謀長
2019-09-11 21:26:43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9月11日電(記者梅常偉)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11日在京會見伊朗武裝力量總參謀長巴蓋裏。

  許其亮説,中伊友好源遠流長、基礎深厚,兩國是同甘苦共患難的好朋友好夥伴。在兩國領導人共同引領下,中伊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穩步發展。中方始終從戰略高度看待中伊關係,願同伊方加強溝通協調,深化各領域合作,共同維護兩國根本利益和地區和平穩定,攜手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中國軍隊重視發展與伊朗軍隊的友好合作,願同伊方一道,進一步加強高層互訪,拓展深化軍兵種交流、訓練教育等領域合作,推動兩軍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巴蓋裏對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表示祝賀。他表示,伊方願與中方共同努力,進一步加強兩國兩軍各領域交流合作,共同維護地區和平繁榮、造福兩國人民。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88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