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中國成立70周年成就圖片展在烏克蘭利沃夫舉行
2019-09-10 18:19: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克蘭利沃夫9月10日電(記者李東旭)中國駐烏克蘭大使館9日與烏克蘭利沃夫州共同舉辦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成就圖片展。整個圖片展分為“歷史軌跡,發展成就,合作共贏”三個部分,共展出130張圖片,集中展示了新中國成立以來取得的偉大成就。

  中國駐烏克蘭大使杜偉説,在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之際,選擇利沃夫市作為係列慶祝活動的一個重要主場,舉辦包括圖片展、音樂會和商務論壇在內的“中國日”活動,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中國人民對利沃夫人民的友好情誼。

  杜偉表示,利沃夫市作為一座歷史名城,與中國有著悠久的淵源。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中國留學生和遊客來到利沃夫,今後也會有更多的中國企業來這裏投資興業。

  烏克蘭利沃夫州州長馬爾斯基表示,圖片展的舉辦讓我們看到了中國取得的巨大成就,進一步促進了烏中文化交流和經濟合作。中國有很多值得烏克蘭學習的地方,特別是在科學技術和消除貧困領域,我們將積極借鑒中國的實踐經驗。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8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