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艘國産極地探險郵輪成功交付
2019-09-06 17:32: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9月6日電(記者劉宇軒)首艘國産極地探險郵輪命名交付儀式6日在江蘇海門舉行。由招商局工業集團制造的1號郵輪被命名為“格雷格·莫蒂默”號,並交付給船東美國SunStone公司。

  “格雷格·莫蒂默”號是招商工業集團與SunStone公司簽訂建造“4+6”艘極地探險郵輪合同的首制船,于2018年3月16日開工建造。郵輪已由船東承租給澳大利亞極地探險公司,入籍巴哈馬,交付後將開啟為期12天的南極首航之旅。

  郵輪船長104.4米、型寬18.4米,設計吃水5.1米、最高航速16.3節,設有135個艙室,可承載254人。內裝設計靈感源于極地自然風光,集娛樂、休閒、美食、海洋探險、水上運動等設施于一體。

  招商局重工(江蘇)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鄭和輝介紹,在一年半的建造周期內,技術團隊攻克了一百多項技術難題,比合同工期提前兩個月交付,為郵輪制造積累了寶貴經驗。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風起 湖蟹肥
秋風起 湖蟹肥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69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