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十五屆中國昆明國際農業博覽會簽約金額近130億元
2019-09-06 10:35: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9月6日電(記者楊靜)5日,第十五屆中國昆明國際農業博覽會在昆明開幕,本屆農博會的主題為“綠色發展·美好生活”,來自國內外的2000余家企業參加本屆農博會。期間,25個項目簽約金額接近130億元。

  據介紹,本屆農博會共設7個展館、2800個展位,展覽面積達7萬平方米,集産品展示、商貿洽談、文化交流等為一體。

  本屆農博會首設鄉村振興展示館,展示雲南扶貧開發工作成效和農業文明、農耕文化,並安排非遺手工藝的互動體驗活動,集中展現雲南落實鄉村振興戰略的舉措和成效。展會期間還舉辦了2019鄉村振興發展論壇,政企學研的業界精英對雲南省推進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科學編制鄉村規劃、推動農村綠色發展等進行深入研討。

  同時,本屆博覽會在亞洲最大的鮮花交易中心鬥南花卉市場設立分會場,以“雲花”為線索的係列活動,回望歷史、放眼未來,旨在宣傳推廣鬥南花卉小鎮文化旅遊産業品牌,充分展示出“數字鬥南”“雲上鬥南”“智慧鬥南”的建設新成就。

  據了解,本屆農博會採取政府主導、企業參與、逐步市場化運作的組織形式,讓專業會展公司主導展會策劃、展區設置等具體事務性及經營性工作,使展會策劃更為專業,參展企業更加多元,展會服務提質增效。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風起 湖蟹肥
秋風起 湖蟹肥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967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