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空軍發布勵志宣傳片首次展現殲-20戰機7機同框
2019-09-03 18:11: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9月3日電(張玉清、張鶴)空軍3日發布勵志宣傳片《藍天有我 感恩有您》,展現新時代空軍飛行員牢記初心使命、提高打贏能力的情懷和風採。空軍殲-20戰機7機同框首次亮相,昭示越來越多的“國字號”新型戰機投入新時代練兵備戰,高飛遠航、守衛藍天。

(圖文互動)空軍發布勵志宣傳片首次展現殲-20戰機7機同框

  空軍殲-20戰機7機編隊飛行訓練(視頻截圖)。 新華社發(李韶鵬 攝)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空軍成立70周年。4分多鐘的勵志宣傳片,從空軍近日舉行的“我和我的祖國”主題活動説起,10位85歲以上的共和國老兵以及青少年學生應邀參觀空軍戰機,共同感受強國興軍新成就,箜篌合奏《我和我的祖國》響徹藍天。

  走在中國特色強軍之路上的人民空軍,圍繞“空天一體、攻防兼備”戰略目標,接續建設實戰空軍、轉型空軍、戰略空軍,轉型發展進入快車道:殲-20、運-20、殲-16、殲-10C和轟-6K、空警-500等新型武器裝備投入新時代練兵備戰,加快推進空天戰略打擊、戰略預警、空天防禦和戰略投送等能力建設;不斷拓展國際話語新空間,全力打造制勝空天的體係作戰群和主導話語的輿論攻防群,實現硬實力和軟實力協調發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空軍發布勵志宣傳片首次展現殲-20戰機7機同框-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4956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