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社會主義學院2019年秋季開學典禮在京舉行
2019-09-01 15:34: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9月1日電 中央社會主義學院2019年秋季開學典禮1日在京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央社院院長郝明金出席並講話。全國政協副主席陳曉光出席。

  郝明金強調,統一戰線要堅持中國共産黨領導、鞏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礎,廣大統一戰線成員要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豐富內涵、準確把握內在要求、積極投身履職實踐。

  中共中央統戰部副部長鄒曉東在會上指出,統一戰線廣大成員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在時代發展變化中把握政治共識、在強化思想引領中增進政治共識、在推動改革發展中強化政治共識。

  臺盟中央常務副主席李鉞鋒代表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講話。中央社院黨組書記潘岳主持典禮。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朝華
中央社會主義學院2019年秋季開學典禮在京舉行-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301124947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