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粵港澳大灣區之聲開播
2019-09-01 09:56: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日電(記者白瀛)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粵港澳大灣區之聲,9月1日7時開播。這是我國首個專門面向粵港澳大灣區播出的國家級電臺頻率。大灣區之聲新媒體平臺同步啟用。

  據介紹,粵港澳大灣區之聲覆蓋粵港澳大灣區域內的廣東省廣州市、深圳市、珠海市、佛山市、惠州市、東莞市、中山市、江門市、肇慶市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廣播播出頻率為調頻101.2MHz、中波1215KHz,全天播音21小時,節目分為新聞、財經、生活、文化、音樂等五大版塊,以粵語播出為主,並設有客家話、潮汕話等方言節目。

  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説,大灣區之聲及其新媒體平臺的開播上線,將助力發揮粵港澳綜合優勢,深化內地與港澳合作,支援香港、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增進香港、澳門同胞福祉,保持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讓港澳同胞同全國人民一起共擔民族復興的歷史責任、共用繁榮富強的偉大榮光。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最美鄉村小學”迎來開學季
“最美鄉村小學”迎來開學季
德國法蘭克福迎來“中國節”
德國法蘭克福迎來“中國節”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946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