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認真部署開展“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
2019-08-30 17:31: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8月30日電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近期分別部署開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

  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表示,在新中國成立70周年、我國新型政黨制度確立70周年之際,中國共産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之時,開展此次“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正當其時、意義重大,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舉措,是充分發揮我國新型政黨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的迫切需要。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將開展“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分別成立了領導小組、制定印發了工作方案、召開了動員部署會,推動活動扎實有序開展。

  此次“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將持續開展至今年底。中央統戰部向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黨委統戰部印發了通知,要求各級統戰部門認真做好引導推動、宣傳交流、支援保障等工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認真部署開展“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94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