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自然資源部通報10起違法案件
2019-08-28 19:31: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28日電(記者王立彬)為督促地方強化自然資源執法監管,自然資源部28日公開通報10起違法案件查處情況,主動接受社會各方的監督。

  這十起案件包括湖南省邵陽縣國色添香水上世界違法佔地建設水上游樂項目案、寧夏回族自治區中衛市沙坡頭區高某違法佔地建設辦公樓和生産車間案、陜西省榆林市府谷縣弘建煤礦有限公司越界開採案,以及河北鋼鐵集團鑫達鋼鐵有限公司違法佔地建設廠房案、廣東省汕尾市陸豐市比德能源有限公司違法佔地建設生産基地及配套設施案、陜西省寶雞育才(玻璃)集團有限公司違法佔地建設駕校案、吉林省北方巴厘島遊樂有限公司違法佔地建設遊樂園案、湖北省武漢市輝食品有限公司違法佔地建設食品加工廠案、寧夏興爾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違法佔地建設加工車間案、雲南省昆明水聚緣鄉村旅遊農民專業合作社違法佔地建設農家樂案。

  自然資源部執法局局長崔瑛表示,上述10起違法案件特別是後面7起案件的查處及違法建築處置情況表明,一些地方自然資源主管部門在嚴格執法、敢于動真碰硬、勇于擔當作為方面還存在一定的差距。各級自然資源主管部門要敢于較真、敢于擔當,忠誠履職,絕不允許玩忽職守、瞞案不報、壓案不查,乃至弄虛作假。依法該立案的案件要堅決立案,該拆除的堅決拆除,該沒收的堅決沒收,該移送司法機關、紀委監委的,要堅決移送,促進自然資源開發利用和保護監管。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93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