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炳軒: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 推動現代漁業高品質發展
2019-08-26 20:54: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8月26日電(記者曹典)全國人大常委會漁業法執法檢查組26日在京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曹建明、吉炳軒、萬鄂湘、武維華出席會議。

  在聽取了農業農村部等5部門關于漁業法實施情況的匯報後,吉炳軒指出,漁業是農業農村經濟的重要産業,漁業法是實現依法治漁、依法興漁的根本制度遵循。要深入學習貫徹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關于推動現代漁業高品質發展的決策部署,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確保漁業法執法檢查取得實效。要深刻認識、準確把握漁業法執法檢查的目標任務,通過檢查推動漁業實現高品質發展,推動鄉村振興戰略實施,推動水域生態文明建設,推動實施國家海洋戰略。要堅持問題導向,通過對照檢查、解決漁業法貫徹實施中的突出問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吉炳軒: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 推動現代漁業高品質發展-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2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