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借調人員8年不交黨費被除名 相關黨支部負責人被處理
2019-08-18 14:24: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8月18日電(記者陽建)一個教師借調外單位工作長達12年,期間8年多沒有交黨費,即使在正式調入借調單位後仍不交黨費……據湖南省茶陵縣紀委監委日前通報,該縣交通運輸局工作人員尹美林被黨內除名。

  茶陵縣紀委監委調查發現,2005年7月,茶陵縣火田中學教師尹美林借調到縣交通運輸局,至少從2010年起,尹美林既未在原單位交黨費,也未在借調單位交黨費。2017年6月,尹美林正式調入縣交通運輸局後,仍未交黨費。經認定,從2010年1月至2018年8月,一共104個月,尹美林都沒有交黨費。根據有關規定,黨員如果沒有正當理由,連續6個月不交黨費,就被認為是自行脫黨。2019年5月,尹美林被黨內除名處理。

  時任火田中學黨支部書記的譚某、組織委員龍某,對尹美林未按時交黨費沒有及時提醒,對尹美林長期不交黨費問題未及時處理,兩每人平均受到批評教育處理;縣交通局黨總支書記劉某和時任交通局機關黨支部書記譚某,對支部黨員管理不嚴、業務不精,均受到書面誡勉處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4889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