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杭州:本科及以上學歷應屆生來杭工作享生活補貼
2019-08-17 17:06: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8月17日電(記者馬劍)記者日前從杭州市委組織部獲悉,未來三年,杭州將重點實施“青年人才弄潮工程”,對來杭工作的全球本科及以上學歷應屆畢業生發放一次性生活補貼,其中本科1萬元、碩士3萬元、博士5萬元。

  據悉,杭州將實施全球大學生招聘計劃,在市級各類人才計劃中增設青年人才專項,對新引進或在杭州申報入選的國家級青年人才給予100萬元一次性安家補助。未來面向全球知名高校招才引智,選擇一批杭州急需學科背景的優秀博士生到特色小鎮、産業平臺挂職任職。

  為了吸引人才、培育人才、留住人才,杭州拿出“真金白銀”。全日制大學專科及以上人才,在杭工作並繳納社保的,可以直接落戶。對來杭工作的全球本科及以上學歷應屆畢業生發放一次性生活補貼,其中本科1萬元、碩士3萬元、博士5萬元。鼓勵青年人才向杭州西部流動,應屆大學畢業生在西部區縣(市)工作滿3年後,再給予本科1萬元、碩士3萬元、博士5萬元的一次性補貼。

  與此同時,對來杭實習的海內外大學生和在校高技能人才,每月給予2000元的實習補貼。對畢業5年內的高校畢業生到杭州現代農業、家政服務業、養老服務業等崗位就業,給予連續3年每年1萬元的從業補助。

  據悉,杭州計劃到2022年新成立大學生創業企業6000家,大學生創業可以申請3年最高10萬元的經營場所房租補貼。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壯美乾坤灣
壯美乾坤灣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1151124887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