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熊貓故鄉 錦繡天府”:北京世園會迎來“四川日”
2019-08-02 16:17: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2日電(記者魏夢佳)1日至3日,北京世園會迎來“四川日”。在世園會園區,富有“蜀”文化特色的舞蹈、川劇以及特色産品展示、圖片展等精彩內容,向國內外嘉賓及遊客展示了四川省的生態文明建設成果和對外開放成就。

  記者從北京世園局獲悉,“四川日”活動為期3天,期間舉辦“川貨世園行”、文化旅遊推介、特色文藝演出等一係列活動。1日,來自四川的60多家知名企業在世園會園區開展“川貨世園行”活動,向遊客展示推介川茶、川果、川藥、川酒、川味調味品等四川優質特色産品。在媯汭劇場和四川展園,精彩的川劇表演、色彩艷麗的民族服飾和舞蹈等也集中呈現,為觀眾帶來天府之國的別樣韻味。

  在北京世園會的四川園,遊客們驚喜地與園內多個熊貓雕塑和園藝小品等合影。“熊貓故鄉 錦繡天府”為主題的四川園,以熊貓和“蜀”文化為靈魂,向人們展示了四川的都江堰景觀、珍稀動物、竹文化、川派盆景等,具有濃厚的蜀文化內涵和地域特色。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古格夕照
古格夕照
晨曦中的“帳篷城”
晨曦中的“帳篷城”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30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