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治國理政新實踐——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活動通訊選》出版發行
2019-08-02 09:12: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8月2日電 新華社組織編寫的《治國理政新實踐——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活動通訊選》,近日由新華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國發行。

  《治國理政新實踐——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活動通訊選》分(一)(二)兩冊,收錄新華社從2012年黨的十八大召開以來至2017年黨的十九大召開以前播發的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活動通訊、特寫、側記等重點稿件129篇,精彩圖片240幅,真實記錄了習近平總書記出席數百場重要會議、重大活動,深入數十個省區市考察調研,出訪五大洲幾十個國家的精彩場景,全面展現了習近平總書記為了黨和人民的事業夙夜在公、殫精竭慮的使命擔當,生動反映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的偉大實踐,深刻闡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實踐邏輯和深邃內涵。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治國理政新實踐——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活動通訊選》出版發行-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2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