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高度讚賞斐方根據一個中國原則處理涉臺問題
2019-08-01 18:37: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1日電(記者溫馨)對于斐濟勒令臺灣駐斐機構更名一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日表示,中方對斐濟政府根據一個中國原則處理涉臺問題表示高度肯定和讚賞。

  當日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據了解,斐濟政府近日勒令臺灣當局駐斐“商務代表團”更名為“臺北駐斐濟商務辦事處”,摘除含有原名稱的銘牌,並沒收其使用的外交車牌。截至目前,臺灣所有非“邦交國”的“駐館”名稱中都沒有“中華民國”或“臺灣”的字眼了。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華春瑩説:“我認為斐濟政府做了一件非常正確的事。中方對斐濟政府根據一個中國原則處理涉臺問題表示高度肯定和讚賞。這再次充分表明,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是國際社會人心所向、大勢所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聯儲降息
美聯儲降息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826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