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二屆進博會將新增權威政策和資訊發布平臺
2019-07-26 10:53: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26日電(記者劉紅霞)商務部副部長、進博會組委會辦公室主任王炳南26日説,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新增“進博會發布”平臺,打造權威的政策和資訊發布平臺。

  第二屆進博會定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辦,會期6天。王炳南在當天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進博會發布”平臺將鼓勵參展企業集中展示發布新産品、新技術、新服務、新工藝、新應用。

  同時,平臺還將支援各部委、行業機構、國際組織集中發布最新對外開放政策、研究成果和年度報告等。

  王炳南説,通過更多的“全球首發、中國首展”,進博會的國際性、權威性將進一步提高。

  他還表示,第二屆進博會將設立智慧財産權保護與商事糾紛處理服務中心,邀請有關智慧財産權管理部門入駐,提供咨詢和糾紛調處服務,為參展方提供及時有效的智慧財産權保護,打造國際智慧財産權保護和交流合作平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到大美新疆來
夏日到大美新疆來
走進天文館 快樂度暑假
走進天文館 快樂度暑假
大暑漂流覓清涼
大暑漂流覓清涼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8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