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世園會開啟“暑期消夏”模式 “夜遊世園”漸紅火
2019-07-23 17:02: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23日電(記者魏夢佳)正值暑期,天氣炎熱。記者從北京世園局獲悉,目前北京世園會已開啟“暑期消夏”模式,推出豐富的夜晚演出活動,“夜遊世園”正成為許多遊客的選擇。

  由于近期白天天氣炎熱,參觀人流大,有許多遊客選擇下午進入世園會園區,晚上觀賞園區夜景燈光和演出。為讓遊客的夜遊體驗更豐富,“世園消夏音樂美食節”活動近日在世園會園區啟幕,並將持續至8月底。在園藝小鎮,遊客可盡情觀賞來自國內外知名樂隊、音樂人和舞者帶來的精彩演出,並品嘗特色美食,暢飲德國啤酒。

  園區內的媯汭劇場也成為眾多遊客夜遊的“打卡”地之一。每周末的晚上,這裏都上演主題為“美麗家園”的駐場演出,供人們欣賞絢麗的山水田園光影之美。北京世園局大型活動部相關負責人表示,演出最大限度還原了世園會開幕式文藝演出的內容,復排了部分節目,還加入了噴泉配合演出,力求打造成具有世界性、獨創性和人文性的精品力作。

  媯汭劇場每周還為遊客奉上名為“世園之心”的駐場光影秀。光影秀運用立體光影技術和多重光影效果,為觀眾展現四季輪回、生命往復的自然勝景,感受生命的成長與綻放。

  此外,北京世園會打造的“奇幻光影森林”還利用AR、人工智慧、虛擬視覺、人機互動等多項技術與《山海經》中的文化元素相結合,帶領遊客進入充滿想像的奇幻光影之旅,人們可在此看到“神獸”“叢林”“電閃雷鳴”等壯觀景象,獲得獨特的視聽感受。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夏日羊卓雍錯美如畫
夏日羊卓雍錯美如畫
西湖荷花別樣美
西湖荷花別樣美
雲南昆明火把點燃“東方狂歡節”
雲南昆明火把點燃“東方狂歡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21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