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岐山出席慶祝中國-阿聯酋建交35周年招待會
2019-07-23 22:12:30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7月23日電(記者鄭明達)國家副主席王岐山23日在京出席慶祝中國-阿聯酋建交35周年招待會,並會見阿聯酋阿布扎比王儲穆罕默德。

  7月23日,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出席慶祝中國-阿聯酋建交35周年招待會,並會見阿聯酋阿布扎比王儲穆罕默德。 新華社記者 劉彬 攝

  王岐山表示,中阿發展理念契合,合作互補性強,民意基礎牢固,雙邊關係根基堅實,對地區有重要影響。中阿建交35年來,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近兩年兩國領導人成功互訪,推動雙邊關係實現了跨越式發展。中方視阿聯酋為最親密的朋友和可信賴的戰略夥伴。在新時代、新起點上,我們願同阿聯酋朋友攜手努力,落實好兩國領導人共識,推動中阿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邁上新臺階。

  穆罕默德表示,阿聯酋是中國在海灣地區可以信賴的夥伴。阿方願同中方繼往開來,以共建“一帶一路”為契機,深化兩國各領域交流合作,加強在國際事務中的溝通協調,推動中阿關係實現更高水準發展。

  雙方還共同觀看了圖片展和文藝演出。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478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