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財經大學再回應“學費誤增”:將退還多收取學費
2019-07-22 14:52:4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針對“學費誤增”事件,浙江財經大學22日在官方微博再次發表情況通報稱,7月22日16:00前,將向同學全額退還多收取的學費。

  據媒體報道,7月21日晚,有網友貼出浙江財經大學學生的對話截圖,稱學校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突漲學費”,此事件引發輿論關注。

  通報介紹,7月22日淩晨,學校相關部門連夜完成了學生學費數據的核對,糾正了錯誤數據,更新了財務收費係統。上午09:00,準確的學生繳費數據已在係統發布,並通知每位學生。

  通報稱,上午10:00,學校召開緊急會議,校領導及相關主要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並研究下一步整改措施:成立學校工作小組,查明原因並對相關責任人作出相應處分。經初步調查,決定暫停教務處分管副處長工作。待事實查清楚後,對相關人員作進一步嚴肅處理;7月22日16:00前 ,向同學全額退還多收取的學費。

  此前,該校發布的情況説明稱,此次“學費誤增”事件因工作失誤,學校教務係統多計算了一個學期的學分學費。

  網傳浙江財大學費突漲 校方回應屬工作失誤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海派建築 讀懂上海歷史
走進海派建築 讀懂上海歷史
廣西欽州:學芭蕾 度暑假
廣西欽州:學芭蕾 度暑假
暢潛蔚藍
暢潛蔚藍
電子消費博覽會上體驗未來智慧生活
電子消費博覽會上體驗未來智慧生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783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