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趙樂際會見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武文賞
2019-07-19 20:20:1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7月19日電(記者鄭明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19日在北京會見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宣教部部長武文賞率領的越南共産黨代表團。

  7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在北京會見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宣教部部長武文賞率領的越南共産黨代表團。 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趙樂際歡迎武文賞來華出席第十五次中越兩黨理論研討會。趙樂際表示,近年來,在習近平總書記和阮富仲總書記引領下,中越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鞏固發展,取得了豐碩成果。中方願同越方一道,落實好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增進政治互信,交流管黨治黨和治國理政經驗,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妥善管控有關分歧,推進兩國社會主義事業取得更大發展。

  武文賞祝賀中國共産黨成立98周年,表示越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同中方加強交流合作,推動越中兩黨兩國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776016